Ophelia

既然决定了要做,那就尽全力去做到最好吧。

一个普通的置顶

发现lof可以发置顶啦,于是还是来说一些东西吧。

首先个人是比较杂食的,混的圈里其实什么都可以吃,不过看会不会主动吃。

圈名是篮。

微博:唐老篮篮篮(最近沉迷养闪暖女鹅)

混圈:

APH:露英/米白/耀相关/燕相关/白俄相关。

凹凸世界:赞安/雷安/瑞安

猎人:团酷/奇杰/西伊

剑三:明唐/策唐/藏唐/all唐

一梦江湖:华暗/伽暗/all暗/暗云

天行轶事:霍游

原耽:欢迎推荐,甜文虐文都看。甜文优先,我是甜党,那种从头甜到尾一点儿虐都没有的最好啦。(这是以前的话)现在更喜欢看前期虐受后期攻追妻火葬场的狗血文(论是什么让一个咸鱼博主变成了这个狗血样)

最喜欢的歌手是Rurutia和Enya.。有时候也挺喜欢听点打雷姐和Zella Day和halsey的歌曲。

喜欢班得瑞和丹.吉布森这两个团队制作的相关纯音乐。

最喜欢的p主是tiara小姐姐,她唱的歌我也很喜欢。


雷: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欢肖战跟他的粉丝,博君一肖也不可,理智粉也不太感冒。就这样。圈子不同不用相互膈应,勿点了或者关注我了的我很抱歉,但是请取关吧。我真的很讨厌这群人。一看到就会产生生理性不适的那种。
 其余的待补充。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