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elia

既然决定了要做,那就尽全力去做到最好吧。

存个脑洞

因为早上六点才睡着,然后中途做了一堆奇奇怪怪但是最后诡异的接了起来的悬疑梦境。

跟我合租的六个室友跟我关系很好,但有一天不知道为什么,她们突然都搬出去了,有些是因为找到了更好的去处,有些是不在这里住了,有些是做完在这里的事情回家了,于是退租。

于是只剩下我一个人在这里,在某天终于来了新的舍友,有男有女(是那种分房间式的合租)。

其中一个女生跟我一个房间,这里简称a,然后来了个特帅的男生,简称b,还有个胖女生在隔壁,简称c,其余的都是些杂七杂八的NPC。

因为合租的原因要与舍友打好关系,但是b不知道为什么对梦里的我特别好,好到最后我甚至没答应他成为他的伴侣,他就自顾自的对着其他四个舍友宣布我们在一起了。

于是a开始看我不顺眼起来,然后噩梦从这里开始。

梦里的我开始时常觉得有人在跟踪自己,而且是那种带有鲨人意图的跟踪,不过好在梦里的我意识很好,每次都成功甩开她。


于是在某天晚上,我突然从梦中惊醒,因为梦里奇怪的地方很多,但是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突然就想到那里去了。如果跟踪我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两个人,他俩合伙想要鲨掉我,我该怎么办。


这时候房门被悄悄打开,有个人躺在我身侧,因为不间断的触碰加上床铺下坠的程度,我认出来这是c,那时候我有一把剪刀在手里,正准备拿出来防御。

突然腰间就被扎进一把刀,然后梦中的我死去,梦境结束。

对了那把刀是a扎的。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