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elia

既然决定了要做,那就尽全力去做到最好吧。

【篮施】天平

没错我就是要大声逼逼我是攻我不是受!!!!! @小快乐其实一点都不快乐

不老魔女篮时x红衣主教施板
惹随便看看就好,就是个摸鱼。

当想要得到多少时,那就意味着你已经失去了多少。

————————

四下无人,红衣主教干脆的不顾礼节直接坐上餐桌,双手撑在铺了桌布的桌上。
那枚拇指上扳戒在夕阳的余晖下闪耀出柔和的光芒。
她凑近站在她身旁的魔女,厚重的面纱遮住她近乎大半的脸,一身黑让她看上去像个游荡的幽灵。
不同于周围人的金发,不老魔女是其中唯一的一个黑发,因此被视为异端,还因为这个曾经差点儿被烧死。

主教总喜欢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肆无忌惮的抓起她的其中一把黑发玩耍。
此刻也是。

“那么?魔女大人,爱是什么呢?”

但她却不等魔女回答,自己开始自顾自的说起话来。

“估计是占有,贪婪和索取吧。”

“你看那些前来祷告的少男少女,哪一个不是祈求上帝赐予他们幸福的爱情。哪一个不是得到的愈多就渴求的愈多。要么就是渴望根本不可能相爱的两个人强行在一起。”

“所以说……”
她顿了顿,眼神看向窗外,夕阳已经完全沉下去了,她的眼神也随着消失的日光暗了下来。

“爱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呢。”

“不……”
魔女打断她。

“但我眼中的爱是平等,是互相理解。”

身为红衣主教的少女看向她的正脸笑了笑,没回复她,她抬手抓起餐桌上花盘中装饰的鲜花,递到了魔女的面前。
没等魔女反应过来,她干脆自己主动的抬手将她滑下来的发丝撩到耳后,随后将其中一朵花别在了她的耳根处,动作亲昵的像一对相识很久的恋人。

红衣主教的举动显然对于魔女来说是越界了的,但魔女抬了抬眼冷淡地看了看她。

嘴唇微微地张了张,随即又闭上了。

欲言又止。

她突然咯咯的笑出声,笑的灿烂无比。仿佛之前的矛盾一瞬间烟消云散,她们又重新回到关系最好的那段时光。

“那你知道?”

“你在我眼中是什么样的吗?”

她拉开魔女握住的手指,将那些白花放在她的手心里,转身离去了。

魔女当然知道红衣主教的想法,作为一个不死的象征,她存活了上千上百万年,对于人类的情绪波动一清二楚。
但她知道,自己不能够成为那把用牛鬓悬挂在头顶上达摩克利斯之剑,也不想成为那个阿克琉斯之踵。主教能够在拉特朗大殿当上红衣主教,不知道背负了多少黑暗跟血腥。

地狱里不知道多少冤魂在叫嚣着将这个人的灵魂拉进地狱的最深处,现实中又不知道多少人在光的影中藏匿,像只饥饿的狼,伺机而动。

而魔女自拉特朗大殿建成的那一刻就作为教堂的守护者,自然不可能对教堂弃置不顾。
她知道红衣主教想成为那枚金苹果,但金苹果分为很多种,有百头巨龙守护的那些金苹果,有阿芙洛狄忒的金苹果,还有不和女神厄里斯的金苹果。

评论(9)

热度(1)